颜汪系列0931

我只是想给天下美人一个家罢辽~

  我只想看个纯爱文,作者前面写的都是双洁,最后一个世界也只写了追妻火葬场没有写攻滥交,但是我真的接受不了不洁无论哪一方都接受不了不洁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请下次可以标一下吗求求你了求求你了对不起对不起我自己连婚前x行为都接受不了我知道自己有病吧就像对方说我的像裹尸布我也接受但是我真的接受不了不洁,爱情是纯洁高尚的,从小我接受的就是婚前x行为是不对的,我无法接受滥交,不洁,我为什么看小说啊因为现实中这种爱情太少了所以我去小说里寻找,为什么不洁不写一下呢作者甚至不愿意编个理由糊弄我一下,难道双洁真的很让人讨厌吗?我只是想看他们只有彼此没有人可以插足进去的爱情,双方是彼此的唯一真的很幼稚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难受

评论(48)

热度(10)